月岛KK

Hi~Hi~♥️
你萌好!
在下杂食党,ALL荧,单人cp都喜欢看
天雷泥塑

最近更新比较慢,请见谅

weibo:月岛小K
afd:月岛KK

【ALL荧】两只大狗狗 托荧/达荧

OOC警告 

可可爱爱大狗狗 心机boy小鸭鸭

 内含: 托荧丨达荧



    荧约好今天和托马逛街,一起为壶里添置一些新家具摆件食材,刚推开门就看到达达利亚站在门口。

    达达利亚一看到荧,眼睛瞪的溜圆。荧面对突然出现的达达利亚,吓得后退了半步道:“达达利亚,你怎么在这里!”

    达达利亚亮出可怜巴巴的狗狗眼,一眨不眨地看着荧:“伙伴!我们好久没见了!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!”紧接着就有泪花噙在眼眶,达达利亚横一把竖一把抹着眼泪,一边嘤嘤嘤地哭倒在荧身上,顺势把荧紧紧箍在怀里。

    刚从街角转弯出来的托马上来就见到了这一幕。傻愣在原地,手里的团子掉在地上,旁边的小狗见状叼起团子就啃了起来。

    达达利亚抬起埋在荧脖颈间的脑袋,发现了不远处的托马,眼里闪过一丝得意。荧努力推着达达利亚想把他从自己身上扒下来。托马这才反应过来,冲着两人的方向大喊一声:“放开她!”便向两人快步跑去。达达里亚见状立刻用力揉了揉眼睛,不情不愿地松开荧。

    托马跑到两人跟前,不知是气的还是急的,面色涨红,把刚才的一切看在眼里,却有嘴说不清。只好先一把将荧揽到身后,遮挡住达达利亚的视线:“你是谁?想对我们荧做什么?”达达利亚看着托马握着荧的手,眉梢不易察觉地挑起又落下。

    荧从身后露出脑袋,抬头看着托马气鼓鼓的侧脸安抚道:“这位是达达利亚,是我在璃月认识的朋友。”随后转头看向达达利亚,达达利亚眼眶红红,依旧是一副可怜相。荧顿了顿才说道:“这是位托马,是我在稻妻的好兄弟,是这里的地头蛇!”

    达达利亚抢先开口:“伙伴,你是在稻妻有了好兄弟,就忘了我,就不要我了吗?”被狠狠揉过的眼眶还泛着红,眼睛晶莹似乎还有泪光,直勾勾地看着荧。

    荧吞了吞口水,忽略掉心底莫名升起的心虚。托马有些气笑了,懒得理会眼前这个无赖,转向荧柔声道:“今天不是有好多东西要采买,我们快出发吧。”说罢便牵起荧的手就要走。

    刚抬脚,荧的另一只手就被捉住:“我也去,我刚来稻妻,人生地不熟的,也没地方住,我这段时间住你家可以吗?”荧转头就对上双泪光闪闪的眼睛,顿时心软了几分,达达利亚似乎有所察觉赶紧接着说道:“你不会不要我吧?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托马打断达达利亚装模作样的委屈:“你一个大男人住在小姑娘家算什么回事?!”

    达达利亚收起可怜相,撇撇嘴:“我和荧可是一起出生入死的伙伴,住一起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非要住在她家,那我也要!我要保障我们荧的安全!”托马不甘示弱道。

    “噫!‘我们荧’是什么意思??”达达利亚装不下去了,梗着脖子怪叫道。

    “荧是我的恩人,神里家的好朋友,我身为神里家的家政官,我觉得我这么叫没问题!”托马腰板挺得笔直:“你如果不满意,那我就叫我的荧!”加重的字眼让达达利亚脸皮抽了抽,还想反驳。

    荧在一旁忍无可忍:“你们两个给我安静!!!”

    甩开两人的手,叉着腰气鼓鼓地说道:“我家你们俩谁都不许来!!!”见两个人宛如不让出去玩的大狗狗耷拉着脑袋才平复着心情接着道:“我和托马要先去买东西,你实在没地方去,就在乌有亭等我们,晚点我请你吃饭。”

    达达利亚又摆出可怜巴巴的样子,只差没抱住荧的大腿:“不要,我和你好久没见了,我想和你们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荧头痛抚额,转向托马:“可以带着达达利亚吗?”

    托马不忍心让荧为难,无奈点点头答应了。

 

    紧接着稻妻街头出现了奇怪的画面 —— 一名少女带着两个身材相仿,发型相仿的年轻人。一个嬉皮笑脸,一个面无表情。但似乎都很听少女的话,让他们往东不敢往西,还抢着付钱!

    “我说了,我和老板很熟,我来就可以!”托马咬牙切齿地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说了,我有钱,我来!”达达利亚也丝毫不退让。

    老板看着两袋子摩拉在眼前晃得头晕,两人在荧的脑袋上吵得荧头痛。重重叹了口气,掏出摩拉塞到老板手里,揪着两人的衣摆往乌有亭的方向走去。

 

    三人要了个包间,达达利亚大手一挥:“把好吃好喝的都端上来!”顺手就把一大包钱袋子丢到老板怀里接着说道:“多了不用找,以后荧来吃饭就用这个买单!”荧对老板尴尬笑笑,赶紧推着达达利亚上楼。托马走在最后面护着荧,生怕荧一不小心因为前面那个笨蛋而从楼梯上滚下来。

    荧刚坐好,两道阴影一左一右笼罩过来,明明位置那么大,非把荧夹在中间。荧腾地站起来,两人也立刻跟着站起身。荧忍住想揍人的冲动:“你们两个给我坐到对面去!不然不给你们饭吃!”

    两人不情不愿的在对面坐好,对视了一眼,达达利亚啐了声,托马哼了一声双双别过头去。

    饭菜终于上桌,托马往荧的碗中夹了一块玉子烧,达达利亚也有样学样地用筷子叉起一块肉放进荧的碗里。荧看到两人还要继续往自己碗里夹菜的动作,板起脸来一人瞪了一眼。才平安无事的把这顿饭吃完。

    饱餐一顿之后,三人大包小包回到了荧的住处。托马和达达利亚站在门口大眼瞪小眼。

    托马开口温柔却透着些许不容拒绝:“东西这么多,我和你一起整理吧。”达达利亚立即接话道:“对呀对呀,三个人肯定比你们两个效率高,我也来帮忙。”

    荧看着眼前两个人,仿佛看见了他们身后因期待不断甩动的大尾巴,才无奈点点头警告道:“那你们要和平相处!不许吵架!”

    两人乖巧点头,屁颠颠跟在荧身后进了屋。

    托马身为家政官,打扫整理什么的不在话下,已经撸起袖子开始干活。另一边达达利亚装模作样地打扫着卫生,东看看西瞧瞧,摸摸这个捏捏那个,心想着要在稻妻买个大房子和荧一起住。

    斜阳透过窗户影影绰绰洒进房间,三人累瘫靠着沙发坐在地上。阳光照在脸上,让荧不禁眯起了眼睛,脸上细小的绒毛显得更加柔软可爱。两人侧头看着荧有点失神,达达利亚倾身靠近:“我今天这么努力,是不是可以要个奖励?”一副求表扬的样子。托马抱胸挑起眉梢就想看看这家伙想做什么。荧歪头露出迷惑的表情,达达利亚笑着靠得更近了些,指着自己的嘴唇:“要个吻不过分吧?”

    托马瞪大了眼睛,一巴掌拍开达达利亚的脑袋,红着脸着急道:“要也是给我!荧在稻妻的日子都是和我在一起的!凭什么给你这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家伙奖励?”说完转头看着荧竟有一丝委屈:“对吧?”

    怔怔看着两人朝着自己越靠越近,脸腾的红了。就听着两人异口同声:“荧,你要奖励谁?”眼睛湿润透露着渴望,神情宛如两只大狗狗。

    荧这才反应过来,努力推开靠近的两人,手抵住两人的下巴愤怒道:“你们又不是什么毛绒绒的小动物!要什么奖励?!况且我也没有答应过你们!”

    荧发现这样抵抗是徒劳的,突然松手站起身,达达利亚和托马险些撞到一起,互相嫌弃地睨了一眼。荧逃也似的往厨房躲去:“我给你们做晚饭,当作奖励!”

    达达利亚看着荧的背影,理直气壮:“明明是我先认识荧的!”

    “明明我陪伴她的时间更久!”托马毫不服输:“你只不过是她朋友!”

    “你也不过只是她好兄弟!”达达利亚抠着字眼嘲讽。

    两人争执不下,最后只能互相冷哼一声达成共识 —— 公平竞争!

    荧躲在厨房,红着脸叹了口气嘀咕道:“也不知道这种时候派蒙去哪了…”


(完)

评论(4)

热度(43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