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岛KK

Hi~Hi~♥️
你萌好!
在下杂食党,ALL荧,单人cp都喜欢看
天雷泥塑

最近更新比较慢,请见谅

weibo:月岛小K
afd:月岛KK

【ALL荧】磐岩与深海(钟荧/达荧)

ALL荧向 内含:钟离/达达利亚

警告:

此文含OOC/NTR等情节

!!!接受无能者快跑!!!

 特别提示:

请各位友友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价值观

同时在人际交往与恋爱关系中保护好自己


 注:lofter为纯净版并不影响剧情进展

全文请见红色的大眼睛围脖:月岛小K与afd:月岛KK

感情推进需要慢慢培养,会尽量一次多更几篇,给各位比心心。

预计一月底更完,预定为双结局不排除太懒就只写单结局)


1.

 

    荧裹着厚厚的白色毛绒斗篷,被钟离揽着下了船。码头另一边的橘发少年看着娇小的人儿朝双手哈着热气,身姿挺拔的男人见状将小人的手拢在手心,剪裁合身的黑色暗纹大衣,墨黑色的长发一丝不苟地束在身后,几个侍从和女佣跟在两人身边也下了船,整理搬运着大大小小的行李。

    这就是那位钟离先生吧,璃月的大教授,才名远播,受邀来至冬修缮文献和授课。至于身边这位估计就是传闻中的未婚妻了。众所周知,钟离先生三十多年来不近女色,这是唯一一位能站在他身边的女人,好像是个什么家族的大小姐。


    “哪有什么特别的。”达达利亚撇了撇嘴,兴味索然。这些人和自己可不是一个世界的,看看热闹就好,转身挑选起店里需要的食材来。

 

    「深海」——至冬一家小小的咖啡店,老旧的实木地板一尘不染,吧台处的墙面是浓到化不开犹如夜空的深蓝色,整面摆放着各色的咖啡豆和酒,在正中间还有一副一人多高的画。达达利亚是这家店的老板兼服务生。生意过得去,忙的时候也能应付得来。


    深夜,擦干净吧台准备打烊,门口的铃铛晃动,发出不那么悦耳的声响。

    “你好,请问还在营业吗?”柔柔甜甜,不是常客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正准备…打…烊了。”达达利亚循声抬头,看见来人声音弱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请问可以麻烦做两个三明治吗,什么样的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达达利亚回过神:“啊,好的,请稍等。材料不多,鸡蛋火腿三明治和果酱三明治可以吗?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荧舒了口气:“帮了大忙了,刚搬来这附近,还不是很熟悉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说着开心的抖了抖斗篷上快化掉的雪,显得整个人毛茸茸的。


    达达利亚抬眼瞥了瞥荧,带着职业微笑道:“不客气,三明治很快就能做好。”干净得有点刺眼的笑容,让达达利亚不禁有些反感:拥有这种笑容的人,都很虚伪吧。

 

    迅速地完成两个三明治,打包好,从吧台后递给荧。刚想开口,这个毛茸茸的小人就掏出两个金币放在了吧台上,笑着道别,上了门外的马车。

    等铃铛晃动的声响随着人离去,达达利亚才把吧台的钱收进口袋里,收拾好从后门出去,回了在二楼的家。说是家,也不过是一个能吃饭睡觉的地方。

    洗漱好单手枕着躺在床上,把玩着能倒映出自己,成色极好的金币。嘴角带着若有似无的嘲笑:“呵,不愧是有钱人。”

 

2.

 

    钟离和荧两人吃饱,一起泡澡。在至冬这种极寒之地,有个大浴缸可以热乎乎的泡一个澡,果然是件幸福的事情。

    荧挪了挪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钟离怀里,掰着手指头数着明天想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买点新的家具还有餐具,食材,嗯…还有新的大衣,从璃月带来的衣服厚度完全不够呢!”

    钟离微笑听着,牵着荧的手低头亲吻,另一只手不安分的在荧的腰间滑动,轻轻捏着腰间软肉。

 

    “等从至冬回去,我们就举行婚礼。”钟离说着手便往下滑去。

 

 

3.

 

    荧在柔软的床上醒来,屋子里壁炉火光摇曳,烧恰到好处的温暖。昨天好像无数次攀上顶峰,就这么睡着了。

    房门被打开,钟离已经穿戴整齐。荧起身,红着脸用被子遮挡住胸前。“醒了?”钟离走近,俯身揉着荧的脑袋,低头吻在荧的额头上:“今天是第一天,估计很忙,还有会议要开。晚饭就不用等我了。”

    荧乖巧点点头,赶紧随手套了件衣服,送钟离出门。心想着钟离这样都能一早出门工作,自己却还有些腿软,红着脸洗漱,也准备出门去。

 

    逛了一整天,添置了新的沙发,还有钟离的办公桌,漂亮的餐具。等意识到的时候太阳已经几乎落山,饥肠辘辘地想起离家不远的咖啡店,走路应该也能到,嗯,就去那里吃晚饭吧。

    有些迷路,差点走错方向,等到了店门口,天色已经全黑。推开门,带着咖啡混着些许酒的香气扑面而来,荧吸了吸鼻子,打量着一眼就能看清的小店。熟客们霸占着仅有的三张桌子,只剩下吧台还有两个位子。

 

    “欢迎光临,门口有挂衣处,请随意使用。”达达利亚见是昨天那个小人,垂了垂眼皮开口道。

    荧摘下斗篷和围巾垫脚挂在衣架上,拉开椅子在吧台处坐下。

    “你好,我可以要昨天的果酱三明治,和一杯茶吗?”荧盯着菜单看板没有见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开口带了点询问。

    达达利亚眼皮没抬,保持着职业微笑:“这里只供应咖啡和酒,没有茶,今天只有苹果酱。”

    荧有些尴尬道:“那,柠檬水可以吗?”

 

    达达利亚没回答,低头忙着手里的活儿。

    吐司烤出香气,新鲜熬制的果酱还来不及装罐,散发出肉桂和苹果酸甜的味道。荧看着达达利亚袖子卷起露出结实的小臂,修长的手指捏起一颗柠檬,切成两半挤出柠檬汁,又把皮削出叶子的形状,丢入加了冰块的杯中,倒上满满一杯水,推到了荧面前。又迅速切掉吐司边,把吐司抹上果酱对角切开,交错叠好放在绘有不知名花朵的盘子里,挖了一勺奶油点缀,端到了荧的面前。

 

    做完这一切才抬头看了眼荧,荧眼睛亮亮一脸惊喜。达达利亚面色如常,心里却在低笑,就这么点把戏也能露出这样的表情。

    低头收回目光时,掠过荧的脖子,失去了围巾的掩护,深红色的吻痕清晰可见。只是顿了一下便继续收拾起台面来。

    荧对此毫无察觉,开心的看着眼前漂亮的柠檬水和吐司,慢慢吃了起来。果酱的湿润和吐司的焦脆恰到好处结合在一起,奶油带来了更柔和的触感和甜味。荧莫名欣喜,慢吞吞喝下最后一口柠檬水,舒服得叹了口气。

 

    时间缓慢流逝着,熟客只剩下一桌,荧起身面对达达利亚笑道:“味道很好,谢谢你。我就住在隔壁的街上,以后应该会常来。”说完掏出两枚金币放在吧台上,想了想又多放了一枚。

“    不用这么多。”达达利亚叫住眼前吃力垫脚,想取下衣物的小人。犹豫一瞬,走到荧边上伸手轻松拿下递给荧再次说道:“不用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荧微笑接过:“我觉得值这么多,收下吧。”

 

    又是纯净得扎眼的笑容,让达达利亚一瞬间竟有些无措。短暂沉默间荧已经把斗篷围巾系好,刚打开门,就见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门外,手举在空中一副准备推门而入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钟离先生,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!”荧的声音和眼神里满是欢喜。


    钟离走了进来,忙碌一天神色也不见疲惫,声音与眼神同样柔和:“怕你没吃晚饭想来给你带点吃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转头看向达达利亚:“你好,谢谢你昨天的三明治,味道很不错。”接着从大衣口袋里取出了一小罐精致的茶叶:“这是荧喜欢的茶,产自璃月,以后她来,你就泡这个给她喝吧,之后我会让人再送一些过来。”随后从又大衣里掏出一袋金币。

 

    达达利亚回过神,随即满脸笑意客气道:“好的,非常感谢钟离先生。”迅速接过了沉甸甸的金币:“两位慢走。”

    荧朝达达利亚挥了挥手,钟离揽着荧没有回头径直出了门。铃铛的声响回归平静,店里只剩两个喝得上头的老熟客喊叫着再来一杯。

    出神地回忆着荧对着钟离的那碍眼笑容,“叫荧吗…”达达利亚无意识低声重复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