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岛KK

Hi~Hi~♥️
你萌好!
在下杂食党,ALL荧,单人cp都喜欢看
天雷泥塑

最近更新比较慢,请见谅

weibo:月岛小K
afd:月岛KK

【ALL荧】当你不开心(风系小男孩篇)少年②


OOC丨all荧向

你=旅行者=荧

此篇内含:万叶/魈/温迪



万叶

 

    万叶轻轻拢着你,长久以来压抑的情绪终于得到缓解。眼泪蓄满眼眶,终于承受不住簌簌落下。明明没什么好哭的时候,可还是在见到万叶这一刻爆发。

    风吹熄了烛火,屋外夜晚的天突然大亮,你埋在万叶胸口毫无察觉。一双温暖的手捂住了你的耳朵,你抬头在宛如白昼的夜晚,看见了万叶枫红色眼眸里安抚般的温柔和笑意。还不等你反应,黑暗袭来,黑的仿佛连那一抹温柔都要被吞噬。巨大的声响从远处传来,你不由自主颤抖着圈紧万叶的腰,整个人仿佛要嵌进万叶的身体,生怕面前的人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纵使万叶的手为你隔绝了些许雷声,但你还是听的一清二楚。过了许久,雷声不再响起,只剩下雨水打在瓦片上,顺着屋檐滴落在草地的声音,你逐渐平复。

    万叶见你冷静下来,将你扶好,重新燃起了烛火。耳边的温度消失,有些许失落,你呆呆的看着万叶在你面前坐好。贪恋的温度重新攀上你的脸颊,轻柔地为你擦去忘了落下的泪珠和泪痕。

    “不怕,已经没事了。”万叶的声音温柔得仿佛风一吹就会散去的雾。

    你紧紧揪着自己的手指,点了点头,万叶见你这副样子,胸口微窒,心疼地将你圈在怀里,轻轻拍着你的背安慰道:“风雨萧萧夜不眠。今晚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直到你睡着。”

    “那过了今晚呢?”你不禁脱口问道,见万叶愣神没回应,你低头喃喃:“我想与你一同远行…想我的身边有你。”

    万叶回过神来,烛火仿佛把万叶的眼睛映得亮了些:“好。”

    得到肯定的回答,你很快安下心来,枕着万叶的手臂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“不必担心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就算有一天你不得已离开,就算我们去往不同的地方,也一定会在某处再次相遇。”万叶将你额角的头发别到耳后,细语被风声卷走,淹没在夜晚的雨中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你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去过望舒客栈了,魈也从不主动找你。心里虽然堵着气,但还是抬脚慢慢往顶楼去。似乎是夜晚的风太大,晃得脚步有些虚浮,使不上劲。好不容易到了顶楼露台,却没见到心心念念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魈这是对自己避而不见吗,为什么要躲着自己。这么想着,失落涌上心头。就听见声音从身后传来:“这么晚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魈就从屋顶翻身跃下,稳稳落在你面前站定,双手抱胸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别扭样子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连来欣赏一下风景放松一下都不行吗?”看着魈这副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。话出口就有些后悔,赶紧轻咬舌尖止住话头。

    一层冰冷的寒意蒙上了魈的眼睛,就这么冷冷的看着你,目光激得你不禁打了个冷颤。声音也同样的冰冷,但仿佛看穿你的心思一般:“我警告过你,不要靠近我。你和我,不该出现在这里,该走了。”

    魈下了逐客令,明明过分的人是魈,却反而露出了受伤的神情。你本能的反应和魈转身欲走的速度一样快,从背后抱住了魈。一时间两人皆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我不怕。”你抢先开口,声音里是从未有过的坚定。

    魈轻轻叹了口气,声音里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道:“…哪怕流转于白日的景色与生机,在夜晚转眼间就化为污秽,哪怕我被业障所困,不堪入目…?”

    你的心在这一刻缩紧:“我不怕。”好像生怕魈会挣脱变成一缕烟飘走,你将拥抱圈紧了些:“你背负着累世业障,守护着璃月,而我只想守护你…”

    瞬间,魈的脊背绷得笔直,随后渐渐放松下来,回过身,语气里带着无奈:“你会后悔的。”

    你微微仰头看着魈:“不会的,因为魈就像夜晚最纯净的月光,照亮了黑暗。”暧昧的气氛在你们两人之间流转。

    魈刚抬手想拥抱你,还来不及从感动中抽离,就被你一口咬在手臂上。

    “嘶…不,不不敬仙……”魈的话未说完,你气鼓鼓抱胸:“哼!我还生着你的气呢,两个多月都不主动找我!”

    寒气散尽的眼眸里有了热度,魈红着脸,认真说着他不习惯的话语:“我,很想你。是我不好,怕你受伤就想让你远离自己…”盯着你的眼睛一眨不眨:“对,对不起…”你被这眼神看得心软,生的什么气早就忘得一干二净。钻进魈的怀里别扭道:“笨蛋,那我勉为其难原谅你了。”

 

 

温迪

 

    今天不知怎的就是不开心,想买醉。可整个蒙德没有一处肯卖酒给自己,明明自己是能一刀一只史莱姆的荣誉骑士,却连酒都喝不了!

    突然想起前阵子从盗宝团手里抢来了几瓶酒,决定寻个安静的地方偷偷品尝!

    经过风起地,看着眼前这棵巨大的树想起温迪说过的话:“树间的风很好,有我喜欢的气味…”

    于是你吭哧吭哧地开始爬树,爬到高处粗壮的树枝上坐下。翻出几瓶颜色各异的酒,就着树间的风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红色透明的液体刚入口就觉好辣,你不由呛得咳嗽。手不小心碰倒了身旁的酒,酒瓶倒下,滚动着往树下掉落。你伸着手想抓住,堪堪够着,却连人带酒一起掉下去。

    看着逐渐放大的地面,不由闭上了眼,怀里还紧紧抱着酒瓶生怕摔碎。

一阵风将你托起,腰间有了热度,你睁开眼就看见温迪,揽着你的腰带你回到了树上。

    “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偷偷喝酒不带我?”温迪的笑容在面前放大,你不好意思地将一瓶酒塞到温迪手里说道:“没什么,今天有点不开心,想起你说过这里的风很好,便来了。”

    温迪不客气地接过酒,仰头喝了一大口,满足地叹了口气:“看在你给我酒喝的份上,就让我来为你演奏一曲吧。”

    琴声悠扬却飘渺,带起你这段时间来的经历与疲惫,期待与失落,在眼前一一呈现。一曲毕,你的眼角闪烁着晶莹。

    温迪侧头看向你,不由一愣。手一挥,带起一阵轻柔的风,拂去了你眼角的泪光。双手扶着你的肩膀将你面朝自己说道:“以后不管是开心的事,难过的事,什么事都可以。不需要酒作为报酬,我都会愿意听你诉说,为你献上一曲。”

    你呆呆的点头,温迪眼里满是温柔的笑意,揉着你的脑袋道:“说好了哟。”


(完)



碎碎念:

人难免会有不开心的时候

希望这些不起眼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些许治愈

评论(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