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岛KK

Hi~Hi~♥️
你萌好!
在下杂食党,ALL荧,单人cp都喜欢看
天雷泥塑

最近更新比较慢,请见谅

weibo:月岛小K
afd:月岛KK

【原神乙女向】磐岩与深海 PART5(17-19)达荧

鸭鸭线结束后应该会补个钟离线


警告:

此文含OOC/NTR等情节

!!!接受无能者快跑!!!

 特别提示:

请各位友友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价值观

同时在人际交往与恋爱关系中保护好自己


 注:lofter为纯净版并不影响剧情进展

全文请见

红色的大眼睛围脖:月岛小K

afd鱼:月岛KK

PART1:(1-3)

PART2:(4-7)

PART3:   (8-10)

PART4:(11-16)

 

17.

 

    荧久违的感到安心,胃里暖暖的,心里也暖暖的。

    放松地往后靠,手撑在身后,指尖碰到了什么东西低头看了看,从沙发底抽了一本恋爱小说,是自己很久之前看过的那本,上面印着两颗大大的爱心。

 

    荧有点顽皮地笑着,扬了扬手里的书:“达达利亚先生喜欢也看恋爱小说吗?”

    达达利亚侧头,被一口茶呛住:“咳,咳咳…不,随便看一看。”

    “我很喜欢这个故事,虽然俗套,但是两人信任对方互相陪伴,视对方为自己的后盾,从不隐瞒…”荧说着,露出些许羡慕的神情,随意地翻着手里的书。

 

    “别看!”达达利亚有点着急,伸出手想去夺,荧翻着书的手往身后藏,左右躲闪着。

    争夺中失去平衡,带着荧就要一起倒下。达达利亚眼疾手快搂住荧,胳膊堪堪撑住,没让荧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书也随之跌落,那朵已经成了漂亮标本的小花,带着一丝香气从书页中缓缓飘落,飘过两人之间,落在了荧的耳边。

 

    达达利亚一手还环着荧,一手撑在地上,手臂的血管微微突起。膝盖抵在荧两腿间,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

    两个人靠得很近,能看清身下小人细密的睫毛在颤动,脸颊也渐渐染上红晕。

    喉结滚动,声音低哑得不像是自己的:“姐姐,即便我年纪比你小,可我好歹也是个男人…”

 

    维持着这个姿势,紧了紧搂着荧的手。直视着身下的小人叹了口气:“你不想试试吗?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荧露出略微迷茫的神情。

    俯下身,海洋与雪松淡淡的香味席卷着荧的思绪。凑在耳边低语的热度带起香气,无形地缠上荧的所有感官:“书里那么多不同的恋爱,你就不想亲自试一试吗?”

 

    达达利亚拾起荧耳边的那朵花,轻轻放在自己的唇畔看着荧,模样祷告般虔诚:“我喜欢你。”蓝色的眼睛犹如深海般吸引着荧的目光,像是有魔力,不由得想放任自己越陷越深。

 

    脑海里闪过了许多画面 —— 夜晚空荡荡的房间,一个人吃饭显得过于宽大的餐桌,还有总是用‘没事的’和‘抱歉’来敷衍自己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“我想试一试…”荧像是受了蛊惑,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再看着眼前这双真诚的眼睛,抬手用指尖触碰达达利亚有些发红的眼角,又在触碰到的瞬间立即缩回,心碎得让人只想沉入这不见底的深海…

 

    达达利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: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不一样的恋爱,想试一试。”荧这次听清了自己说了什么,心好像在这一刻被彻底搬空,眼泪从眼角滑落,可是却无法阻止自己。

 

18.

 

    达达利亚在与荧一次次的接触下,伪装一点点脱落。直至这一刻彻底卸下伪装,再也没有虚假的笑容与克制。

    “别哭,你什么都不需要考虑,也不需要自责。接下来发生的所有事情,全部都是我的错,请责怪我就好…”

    达达利亚的声音晦涩却温柔无比,用手指擦去荧眼角的泪:“我会让你忘记那些可怕的事情…”


19.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6)